歌刻

我将颂歌

【all炭】炭治郎是女孩子???那么……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"一大早,我妻善逸突然发出堪比鸡叫的惨叫声。

  “”搞什么啊?这可不华丽”一早就清醒了的宇髓天元。

  “”唔姆。"还没有睡醒的炼狱杏寿郎。

  “?“正在锻炼的富冈义勇。

  “什么?“撸猫的时透无一郎。

   “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你怎么了!!"还没众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惨叫声如厉鬼催命般再次响起,一声“"炭治郎"让某几位关心鬼杀队队员【心悦炭治郎】的柱们瞬间清醒,来不及考虑到底怎么回事,便争先恐后冲进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所居住的部屋。

   “你怎么了?!灶门少…年???"炼狱杏寿郎一脚踹开部屋的大门,却被眼前的场景钉住了手脚,不知该作何表情。

   “你没事……???“富冈义勇陷入沉默。

   随即赶来的时透无一郎头上趴着的猫掉了下来,而宇髓天元也僵在原地。

  视线的对面,一个有着和炭治郎相似发色的暗红色长发的少女坐在炭治郎的床上,正睁着清澈的圆眼疑惑地歪头看着他们,似乎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而炭治郎却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   “怎么了?”那个女孩子开口问到,不仅是一举一动,甚至连声音也和炭治郎几乎不差,只是多了几分少女懵懂的温软和微甜,她歪头,一缕柔软的发丝顺着她洁白的脸颊滑下来。

   [哦豁,好可爱]来自几位柱的心声。

  不对,这人谁???炭治郎呢?他去哪了??一秒清醒。

  正当双方不知该作何动作时,发出惨叫声惊动到柱的元凶我妻善逸冲过去一把抱住那个少女,一边幸福地使劲蹭着少女的肩膀,一边哭喊着:“原来炭治郎是女孩子,一直伪装到今天真是辛苦你了,请和我结婚吧啊啊啊啊啊求你了!!! ”

  宇义时炼:?!!!! 炭治郎是女孩子??

  “女孩子的话”

  “那么…. ”

   “就可以…”

   “和炭治郎结婚了!!!”

  几位平时稳重的柱瞬间方寸大乱,炼狱杏寿郎计划着写信到家里通知父亲和干寿郎,宇髓天元想着怎么给自己的三个老婆解释他要娶第四个,富冈义勇准备带炭治郎去找鳞泷先生见证,而时透无一郎直接扑上去一把扯开哭唧唧的我妻善逸抱住少女撒娇。

  所有人迅速接受了炭治郎是女孩子(?)的事实,而一大早起来先是被善逸吵醒,还没清醒 过来的炭治郎只发现自己的头发莫名长了不少,然后突然小小的部屋里一片混乱吵吵嚷嚷, 四位柱都聚集在这里争吵着什么,说什么要和谁结婚,怎么回事?他好茫然,真的。

  “你们在想屁吃。”清冷的女声在部屋中响起,蝴蝶忍径直走了进来,一个手刀将炭治郎怀里亳无防备的时逶无一郎劈晕,并抓起他丢在一边,她抬手挡在炭治郎面前,“他只是中了血鬼术,暂时变成女性而已。”

  女性?我吗?炭治郎大脑当机。

  她面向炭治郎:“昨天你有说自己中了那个鬼临死前的血鬼术却毫无反应吧?“炭治郎还没有从自己突然变成女性的巨大冲击里反应过来,只能懵懂地点点。

  “它的血鬼术是暂时让人转换性别并且失去战斗能力的,只不过幸幸运是在你身上延迟了而已。”

  “所以。麻烦你们请不要吵着什么和炭治郎结婚呐结婚,连蝶屋都听得一清二楚,你们知道在队员中影响有多恶劣吗?还有讨人厌的义勇先生,你干嘛呆在这里呀?”

  “我没有被讨厌!"富冈义勇陈述了这一他以为的事实,却换来蝴蝶忍没有感情的转身离开。

  部屋陷入了寂静。

  “所以,,炭治郎会恢复男性对吧?“我妻善逸小心翼翼地问到。

  “我不介意灶门少年的性别,我愿意跟他结婚!"炼狱杏寿郎大声说到,眼神中闪耀着势在必得的决心。

  “少来了,炭治郎做我的第四任妻子才华丽!“宇髓天元不甘示弱。

  “炭治郎,和我结婚。“富冈义勇面无表情。

  “我…我也要和炭治郎结婚"我妻善逸抹了把眼泪,坚定不移。

  而昏迷的时透无一郎:“……”

  场面一触即发,所有人除了炭治郎和无一郎都不自觉按住了刀柄,他们的眼中似乎闪耀着雷电,滋滋作晌,身体紧绷,双手暗暗用力。正当他们即将违背主公教诲开始私下斗殴的千钧一发之际,炭治郎小小声地开口:

  “大家…我能走了吗,我今天还有任务。”

  “猪突猛进!!纹次郎失去了战斗能力,我陪他去!“抱着一大堆刚买的女装的嘴平伊之助冲了进来。

  “我陪他!我们都是水呼方便保护他!!“富冈义勇顾不得争论到底他有没有被讨厌,连忙开口。

  “我陪灶门少年去!”

  “我我我陪他去,我要保护炭治郎!”

  “应该是华丽的我去!”

  场面又一度失控。所有人都目光灼灼地看向炭治郎,而炭治郎无措地抱着被子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 良久,无奈的想说自己可以不出任务,可对上大家热切的目光又不愿意辜负前辈和朋友的期待的炭治郎,颤颤巍巍地说:“那,,一起去吧。”

  醒来后的时透无一郎:“我的炭治郎呢?我那么大一个的性转炭治郎呢??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4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